最新消息

帶你了解[倉儲設備料架]_台倉倉儲設備物料架、貨架

HOME 最新消息 帶你了解[倉儲設備料架]_台倉倉儲設備物料架、貨架
帶你了解[倉儲設備料架]_台倉倉儲設備物料架、貨架

帶你了解[倉儲設備料架]_台倉倉儲設備物料架、貨架


什麼是倉儲設備?

倉儲設備就是用於倉庫、倉儲場所或其他儲存空間的各種設備和工具,用來儲存、組織、管理和處理物品和商品。這些設備的目的是提高倉儲效率、節省空間、保護物品免受損壞,以及提供更便利的存取和操作方式。

倉儲設備的種類非常多樣,貨架、料架、移動櫃、自動倉儲主機控制系統、塑膠棧板、摺疊籠、巧固架、工具櫃、油壓拖板車、堆高機、運輸車等。這些設備根據不同的需求和物品進行配置,以確保倉儲作業的順利進行和高效運作。倉儲設備在現代倉儲管理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幫助企業提升物流效率、降低成本、增加產能,並確保庫存管理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什麼是料架?

料架是一種用於儲存和展示物品的架子或架構。它們通常由金屬及搭配層板製成,具有多層條狀的構造,可以放置不同大小和重量的物品。料架廣泛應用於倉庫、商店、辦公室、圖書館等地方,用於儲存商品、文件、書籍、工具、零件等物品。料架的設計和尺寸可以根據使用需求進行調整,以提高空間利用率並方便物品的存取和管理。是提高倉儲和展示效率的重要工具!

 

 

料架的種類

免螺絲角鋼架_料架

立柱與橫樑以嵌入式的方式結合。當貨架格板承載重量越大時,立柱與橫梁的結合力越大。安裝容易,層板可搭配不同的材質,如: 三夾板、美耐板、鋼板等。

 

免螺絲物料架是一種組裝簡單且快速的儲物架,不需要使用螺絲。這種物料架的設計獨特,可以快速組裝,免螺絲物料架提供眾多尺寸的選擇,可以根據不同的儲存需求和場地限制進行選擇和搭配。無論是小型倉庫還是大型物流中心,這些物料架都能夠有效地利用空間,儲存物品並保持有序。

 

 

 

輕型料架

輕型料架是一種結構簡單且堅固的儲物架,其組裝非常便利。這種料架的設計採用可調式格板,可以輕鬆地上下調整儲存空間的高度,便於容納不同尺寸的物品。每層格板平均荷重60~70kg。

 

輕型料架通常用於儲存重量輕且體積小的物品,如檔案文件、書籍、藥品等。這些架子不僅能有效地組織和存放這些物品,而且能夠節省空間,使倉儲空間得到最大程度的利用。由於輕型料架結構簡單,組裝便利,它們是許多企業、辦公室和倉庫中常見的儲物方案。

 

 

 

中型料架

中型料架是一種擁有簡單堅固結構的儲物架,其組裝非常方便。這種料架採用可調式格板設計,可以輕鬆地上下調整儲存空間的高度,適用於儲存紙箱、零件盒、半成品等物品。

中型料架的特性包括每層格板平均荷重在200~300公斤之間,組合容易、防震、耐用。其空間效率約為35%~40%,適合儲存多樣少量的物品,且無先進先出的限制,100%的存取性。

 

這種特性使中型料架成為各種企業、倉庫和生產線中的理想選擇。無論是在製造業、物流業還是零售業,中型料架都能提供可靠的儲存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有效組織物品,提高倉儲效率。為企業節省空間、提升生產效率,同時確保庫存物品的安全和整潔,是倉儲管理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中重型料架

中重型料架是一種具有更大載重能力和加長儲存空間設計的儲物架。它的特點在於每層格板平均荷重在300~500公斤之間,比中量型料架的承重能力更強大。同樣採用可調式格板設計,可輕鬆調整儲存空間的高度,非常適用於儲存紙箱、零件盒、半成品等物品。

中重型料架同樣具有組合容易、防震和耐用等特性,可確保儲物架的穩固性和安全性。它的空間效率約為35%~40%,適合儲存多樣少量的物品,且無先進先出的限制,100%的存取性。

 

中重型料架的橫樑格板可搭配三種選擇:鍍鋅鋼格板、烤漆格板或三夾板。這些不同的格板選擇可根據具體的使用需求和儲存物品來選擇,讓儲存效果發揮最大功效。

 

中重型料架是倉儲設備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適用於各種場所,包括製造業、物流業、倉庫等,為企業提供高效的儲存解決方案,提升倉儲效率,提高生產力。它們的可靠性和耐用性使其成為倉儲管理中不可或缺的關鍵工具。

 

 

重型料架

重型物料架是倉庫中最常見的貨架之一,也稱為棧板式料架。它具有良好的存取率,但需要搭配棧板和堆高機使用。這種貨架適用於各種場所,特別是工廠的倉庫和物流管理的出租業。每層平均荷重500~5000kg。

 

重型物料架的特點在於其堅固耐用的結構,可以承受大量重量和物品。這使得它成為儲存重型物品、大型貨物和批量物料的理想選擇。同時,重型物料架的設計也充分考慮到存取效率,讓您可以快速輕鬆地存取和取出所需的物品。

 

這種貨架通常是鋼材製成,確保其穩固性和耐用性。結構設計使其能夠有效地利用倉庫空間,為您提供最大化的儲存效率。

 

重型物料架是倉庫管理中的不可或缺的工具,特別適用於儲存重型物品和大型貨物的場所。它們的堅固結構和良好的存取率,讓您的倉庫運作更加高效和有序,提高物料處理效率,降低損壞風險,從而增強了整個倉儲系統的效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