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料架

重型料架

重型物料架為倉庫最普遍的一種貨架,倉儲架,有良好的存取率,但需配合棧板和堆高機使用;故又稱為棧板式料架。
適用於工廠的倉庫、物流管理的出租業。

 

特性

  • 每層平均荷重500~5000kg。
  • 地面使用率約 33%~40%,通道佔用大,先進先出存取。
  • 適合物料種類多,少量多樣的存取。
  • 拆卸組裝容易,可依物品高度調整橫樑位置。

 

貨架強韌耐用,承重能力超群的重型貨架料架重型貨架料架是現代化倉儲管理的必備設備之一。台倉重型貨架料架通常適用於貨物存儲需求較高的倉庫和工廠等場所,可以大幅提高存儲效率和空間利用率。貨架重型料架是倉儲設備中一種具有高承載能力和耐用性的貨架貨架構設計經過精心考慮,能夠承受大量重量的貨物並保持穩定。高承載能力和耐用性的貨架貨架料架承受大量重量的貨物並保持穩定貨架料架充分利用空間資源貨架料架貨架料架提高倉儲空間的使用效率台北台倉貨架料架具有多種型號和尺寸倉儲設備貨架料架是倉儲管理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設備之一貨架料架的結構設計能夠在存儲物品時提供良好的高效存儲。台北台倉貨架料架具有多種型號和尺寸台北高雄台倉提供各種類型的倉儲設備貨架料架重型貨架料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