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式移動櫃

HOME 產品介紹 移動櫃系列 電動式移動櫃

電動式移動櫃

以移動櫃為主體,加上驅動控制系統及直流馬達按壓啟動開關,快速左、右移動。
操作安全、簡單,是圖書館、辦公室、醫院、檔案室收納的最佳工具。

 

電動式移動櫃:以移動櫃為主體,加上驅動控制系統及直流馬達按壓啟動開關,快速左、右移動。電動式移動櫃:以移動櫃為主體,加上驅動控制系統及直流馬達按壓啟動開關,快速左、右移動。電動式移動櫃:操作安全、簡單,是圖書館、辦公室、醫院、檔案室收納的最佳工具。電動式移動櫃,操作安全、簡單,是圖書館、辦公室、醫院、檔案室收納的最佳工具。電動式移動櫃是圖書館、辦公室、醫院、檔案室收納的最佳工具。電動式移動櫃,快速左、右移動。電動式移動櫃,加上驅動控制系統及直流馬達按壓啟動開關,快速左、右移動。電動式移動櫃,操作安全、簡單,是圖書館、辦公室、醫院、檔案室收納的最佳工具。電動式移動櫃,檔案室收納的最佳工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