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式移動櫃

HOME 產品介紹 移動櫃系列 機械式移動櫃

機械式移動櫃

以料架為主體,在台架底部加裝車輪及車軸,用手轉動方向盤,透過鏈條,齒輪驅動,使移動櫃左右移動,節省空間。

適用對象為公家檔案室、醫院、銀行、物流業等。可儲放病歷、檔案、零件盒、紙箱等。

 

特性

  • 有效的利用場地,一樣的空間3倍的儲存量,比一般料架多 2/3 倍。
  • 有效管理各式物件、檔案資料,使之一目了然,井然有序。
  • 層板高度可依需求調整。
  • 移動輕巧,存取容易。

 

機械式移動櫃:以料架為主體,底部有車輪,用手轉動方向盤,透過鏈條讓移動櫃左右移動料架為主體的機械式移動櫃(白色)機械式移動櫃,資料櫃,節省空間。機械式移動櫃用手轉動方向盤,透過鏈條讓移動櫃移動書櫃,資料櫃,機械式移動櫃機械式移動櫃:台架底部加裝車輪及車軸。機械式移動櫃:適用對象為公家檔案室、醫院、銀行、物流業等。可儲放病歷、檔案、零件盒、紙箱等。機械式移動櫃:層板高度可依需求調整,有效的利用場地,一樣的空間3倍的儲存量,比一般料架多 2/3 倍。機械式移動櫃,有效的利用場地,一樣的空間3倍的儲存量,可儲放畫、畫框商品、檔案室。機械式移動櫃,以料架為主體,層板高度可依需求調整,在台架底部加裝車輪及車軸。機械式移動櫃,適用對象為公家檔案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