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提升效率的機械式移動櫃和電動式移動櫃,最佳倉儲

HOME 最新消息 提升效率的機械式移動櫃和電動式移動櫃,最佳倉儲
提升效率的機械式移動櫃和電動式移動櫃,最佳倉儲

提升效率的機械式移動櫃和電動式移動櫃,最佳倉儲


台倉倉儲設備中的機械式移動櫃和電動式移動櫃是兩種常見的解決方案,用於提高倉儲效率和節省空間。

 

機械式移動櫃

機械式移動櫃是以料架為主體,並在台架底部安裝了車輪和車軸。通過手動轉動方向盤,透過鏈條和齒輪的驅動,使移動櫃能夠左右移動。這種設計能夠節省空間,使得倉庫或辦公室等場所能夠更有效地利用有限的空間。機械式移動櫃適用於各種場所,如公家檔案室、醫院、銀行和物流業等。它可以用於儲存各種物品,例如病歷、檔案、零件盒、紙箱等。

 

電動式移動櫃

電動式移動櫃則是在移動櫃的基礎上添加了驅動控制系統和直流馬達按壓啟動開關。透過這種系統,移動櫃可以快速、安全地左右移動。操作非常簡單,並且具有高度的安全性。電動式移動櫃常見於圖書館、辦公室、醫院和檔案室等場所,是理想的收納工具。它可以幫助組織更有效地管理和存放文件、書籍、文獻和其他物品。

 

這兩種移動櫃的出現使得倉儲和文件管理更加便捷和高效。它們能夠節省空間、提高存取速度,並確保物品的安全性和整潔度。根據不同的需求和場所,選擇適合的移動櫃類型可以最大程度地發揮其儲存功能,提高倉儲效率,並促進工作效率的提升。

台北及高雄移動櫃 / 料架 / 自動倉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