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倉倉儲設備:如何選擇最適合您企業需求的倉儲架?

HOME 最新消息 台倉倉儲設備:如何選擇最適合您企業需求的倉儲架?
台倉倉儲設備:如何選擇最適合您企業需求的倉儲架?

台倉倉儲設備:如何選擇最適合您企業需求的倉儲架?


倉儲架是一種用於儲存物品的重要設備,通常用於倉庫、工廠、商店、辦公室等場所。倉儲架可以大大提高儲存空間的利用率,為企業節省空間和成本。根據不同的需求,倉儲架可以分為多種類型。

 

貨架

貨架通常用於存放單個或數量較少的輕型物品,例如文件、書籍、電子產品等。貨架的儲存效率高,容易組裝和安裝,適合小型商店和辦公室使用。(台倉倉儲設備:免螺絲角鋼架、輕型料架、中型料架)

倉儲架可以分為多種類型 倉儲架可以大大提高儲存空間

 

料架:中重型料架、重型料架

重型貨架通常用於存放重量較大、體積較大的物品,例如機械設備零件、汽車零件、建材、食品料等。這種貨架需要較強的承重能力和穩定性,通常由鋼材制成,可以滿足高強度、高耐用性的要求。

中型料架

 

 

後推式料架:較重型料架增加30%儲存空間

後推式擷取了駛入式與滾輪式料架兩者之優點,利用滑盤及軌道由前方將棧板貨物置於台車上,藉著堆高機的推力推入向後移動。後儲存之貨品會將原先貨品推到後方。當前方棧板取走時,台車會自動滑向前方入口。為先進後出之作業方式。

 

 

移動櫃系列:機械式移動櫃、電動式移動櫃

機械式移動櫃以料架為主體,在台架底部加裝車輪及車軸,用手轉動方向盤,透過鏈條,齒輪驅動,使移動櫃左右移動,節省空間。有效管理各式物件、檔案資料,使之一目了然,井然有序及層板高度可依需求調整。適用對象為公家檔案室、醫院、銀行、物流業等。可儲放病歷、檔案、零件盒、紙箱等。

電動式移動櫃以移動櫃為主體,加上驅動控制系統及直流馬達按壓啟動開關,快速左、右移動。操作安全、簡單,是圖書館、辦公室、醫院、檔案室收納的最佳工具。

 

 

合適的倉儲架

選擇合適的倉儲架對企業的運作和管理至關重要。根據儲存的物品種類和數量,選擇適合的貨架類型可以提高儲存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降低成本,進而提高企業的競爭力。台倉希望用有限的環境,創造無限的空間且提升物流管理效能,使其達到儲位的最佳化。

 

 

幫助您發揮倉儲設備最大效能,完善穩健的倉儲設備首選【台倉】有任何關於料架/倉儲架/移動櫃/物料架等相關倉儲設備問題歡迎聯絡台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