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經濟環保又實用,不可缺少的倉儲配備—塑膠棧板

HOME 最新消息 經濟環保又實用,不可缺少的倉儲配備—塑膠棧板
經濟環保又實用,不可缺少的倉儲配備—塑膠棧板

經濟環保又實用,不可缺少的倉儲配備—塑膠棧板


塑膠棧板是現代倉儲設備中不可或缺的一種,它以高強度、耐用、輕量、衛生等特點,成為各大企業在物流儲運中的首選。

 

塑膠棧板是一種高強度的儲物設備,廣泛應用於倉庫物流、超市物流、食品加工、汽車零件、化工、醫藥、電子等多個領域。

 

 > 倉儲配備塑膠棧板能夠有效地提高貨物運輸的效率和安全性,減少物流成本和環境污染。

 

 相比於傳統的木製棧板,塑膠棧板有著更多的優點

高強度:塑膠棧板能夠承受重物,不易變形,具有很高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耐用:塑膠棧板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耐磨、耐酸堿、耐油脂,不易老化,使用壽命比木製棧板長。

 

輕量:塑膠棧板相比木製棧板重量更輕,運輸時可以節省能源和運輸成本。

 

衛生:塑膠棧板更容易清洗和消毒。

 

環保:塑膠棧板可重復使用,相比木製棧板更加環保。塑膠棧板具有良好的耐用性和抗衝擊性,廣泛應用於各種物流場合。

 

 根據應用的不同,塑膠棧板可以分為單面式和雙面式兩種。

貨架、料架高雄台北 塑膠棧板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倉儲設備

1.單面式塑膠棧板

單面式塑膠棧板僅有一個平面,通常用於存放較小且較輕的物品。這種棧板的另一個特點是價格較低,可降低企業成本。單面式塑膠棧板還有一個優點是易於清潔和維護。

 

2.雙面式塑膠棧板

雙面式塑膠棧板具有兩個平面,其承載能力較大,適合存放重量較大的物品。這種棧板具有良好的穩定性和耐用性,並且可以經過多次使用。同時,雙面式塑膠棧板還可以進行倒置使用,提高物品的存儲效率。

此外,還有網狀一體成型塑膠棧板、密面一體成形等多種選擇,方便存儲和運輸,且節省空間。

 

 

塑膠棧板被廣泛應用於物流、倉儲、運輸、製造和醫藥等行業。由於其輕便耐用、易於清潔和維護的特點,逐漸取代了傳統的木質棧板。

-在物流運輸行業中,塑膠棧板可以降低運輸成本,提高運輸效率,並且可以降低物品運輸時損壞的風險。

 

-在倉儲行業中,塑膠棧板可以提高倉儲空間的利用率,減少倉庫成本,並且可以提高物品的儲存效率。

 

-在製造行業中,塑膠棧板可以保護產品,提高生產效率,並且可以降低產品損壞的風險。

 

-在醫藥行業中,塑膠棧板可以保持產品的衛生和安全,並且可以方便進行清潔和消毒,減少交叉感染的風險。

 

塑膠棧板作為一種重要的倉儲設備,在現代倉儲和物流業是不可缺的。適合用於多種貨物的儲存、運輸和堆疊。塑膠棧板的生產工藝逐漸進步,可以根據不同行業的需求定制製作,增加了其應用的靈活性。聯絡台倉了解更多貨架、料架。

 

 在選擇塑膠棧板時,需要根據實際需求選擇合適的類型、尺寸和承載能力。查看倉儲配備—塑膠棧板

 

貨架、料架高雄台北、倉儲設備台北、貨架高雄、台倉股份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