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提高長形物料儲存效率,選擇懸臂式物料架!

HOME 最新消息 提高長形物料儲存效率,選擇懸臂式物料架!
提高長形物料儲存效率,選擇懸臂式物料架!

提高長形物料儲存效率,選擇懸臂式物料架!


透過使用高品質的料架系統,您可以最大化儲存空間,提高儲存效率和產品可靠性。台倉提供多種不同類型的料架,包括駛直入式、積層式、窄巷式和懸臂式,以滿足您不同的儲存需求。

無論您是在建造新倉庫還是需要重新規畫現有倉庫,我們都可以為您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我們的料架系統是經過精心設計,滿足消防法規和安全要求,並提供長期可靠的儲存解決方案。聯絡台倉獲得更多有關料架系統的詳細信息。

存儲長形物料,例如管材、圓鋼、板材等,那麼懸臂式物料架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透過使用高品質的料架系統,您可以最大化儲存空間,提高儲存效率和產品可靠性。

懸臂式物料架

是一種用於儲存長形物料(如管材、圓鋼、板材等)的儲存系統,其特點是具有懸臂的儲存構造。懸臂式物料架一般由直立柱、懸臂、橫樑和支撐腳等組件組成,通過直立柱的固定,懸臂可以平衡地懸掛在柱子上,形成一個類似於架子的結構。

 

懸臂式物料架的儲存方式相對簡單,通常只需將物料放在懸臂上即可,非常適合長形物料的儲存。同時,懸臂式物料架的儲存密度相對較低,儲存量也比較小,因此通常應用於儲存數量相對較少的長形物料。

 

懸臂式物料架的儲存方式也比較靈活,因為每個懸臂可以獨立地調整高度,從而適應不同長度的物料儲存。此外,由於懸臂之間的空間比較大,方便搬運工具或吊具進行物料的插取和放置,操作相對較方便。

是一種用於儲存長形物料(如管材、圓鋼、板材等)的儲存系統,其特點是具有懸臂的儲存構造。  懸臂式物料架一般由直立柱、懸臂、橫樑和支撐腳等組件組成,通過直立柱的固定,懸臂可以平衡地懸掛在柱子上,形成一個類似於架子的結構。

如果您需要存儲長形物料,例如管材、圓鋼、板材等,那麼懸臂式物料架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由於懸臂式物料架的懸臂臂膀可以伸出來,能夠容納長形物品,且易於取出,方便操作。

 

懸臂式物料架還可以依照您的倉庫的高度和長度需求進行客製化設計,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間。因此,如果您需要儲存長形物料,懸臂式物料架可以為您的倉庫帶來很大的幫助。

Top